Tuesday, June 17, 2014

ray ban rjdks ozkgj ofbpr

沒有家族長輩教過你怎麼學法術嗎?你不會是剛來仙緣城吧?少女也驚訝。 雷朋眼鏡 是從雲州的一個小國來的,來仙城沒多久。葉晨點頭道。這麼說來你什麼都不懂了,真正的修仙界新人,比 ray ban 雲欣還新, ray ban 好歹也學過一門法術。沒事, ray ban 來教你。這個秘笈裡面的是'法印',你把手按上去就行了,學起來很方便。少女顯得非常高興。葉晨遲疑了一下。

ray ban雷朋,http://www.sunglasses.com.tw/,不過,這裡是仙城大街,到處是人來人往,應該不會出現光天化日之下謀財害命的事情。眼前這少女天真爛漫,也不像是騙子。葉晨大著膽子,伸手在《火球術》秘笈上面按了一下。秘笈上的小火球'法印',形成一個微弱的火球光團,從秘笈內飛了出來。 《火球術》秘笈內空無一物。葉晨驚奇的看著這一幕。小火球光芒一閃,陡然間射向葉晨。

葉晨低頭看了看胸口,沒有任何痕跡。行了, ray ban 看看 ray ban 的元神!這法印就在 ray ban 元神的邊上, ray ban 只要感悟這個法印,就能釋放出小火球了。葉晨聞言心神一動,他朝自己泥丸宮內的元神看去。只見自己元神邊上,多了一個小火球法印。他的神識微微一動,便感觸到了這小火球蘊含著神秘的力量。葉晨心中激動。這火球法術看來學會了。學會了法術,他現在才算得上是真正的修仙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