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6, 2014

louis vuitton wallet sekhh garqa lqhea

雷朋太陽眼鏡 ,葉晨將黑靈芝的種子,收入仙府內,種在了仙府的一畝藥圃上。還有靈石增加田力!然後,葉晨將大半塊破碎靈石以及兩塊完整的靈石放入仙府之中,將令靈石的靈氣其轉化為仙府的靈氣。藥圃內,那粒黑靈芝的孢子開始成長,從嫩白色,漸漸長粗變大,發出淡黑色光澤。這可不是世俗草藥,而是修仙界真正的靈草,吸收的靈氣也極多。黑靈芝吸收了差不多一整塊靈石的靈氣之後,顯得靈氣十足,肥厚飽滿圓潤。

葉晨估算了一下黑靈芝的年份,成熟的大約二十年份,能賣上五塊靈石的價錢。 奧克利太陽眼鏡 手一搖晃,靈草從藥圃裡面掉了出來,一株二十年份的黑靈芝靈草落在 奧克利眼鏡 的手中。葉晨讓新生孢子繼續在藥圃內生長,又得到一株二十年份黑靈芝,最後一株黑靈芝長到十五六年份便停止,靈石內的靈氣已經耗光了,這三株,應該能賣上十三四塊靈石。用藥圃種藥,果然比煉器掙錢更快!

其實人家好歹也是一個早期的小反配角,哪有這麼快啊。新的一周內,誰能猜到小鄭子領盒飯的準確時間, 奧克利眼鏡 打賞一千起點幣。猜中人數不限,猜中就賞,上架後正好可以拿這些起點幣來看書。 (起點論壇的單獨書評發言, 奧克利眼鏡 才能打賞。在別人的書評裡的發言,因為系統限制,無法打賞。其它地方的論壇也無法打賞。《仙府之緣》第三週結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