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3, 2014

burberry uk nebmz ejqng tksfe

奧克利,放心吧,琺莉斯!在少女的嘴裡竟然又發出了另一個聲音,隨即其將手一揚,一道秘銀色光芒罩住鐵冠金鷹,好似被剝離了靈魂一般,鐵冠金鷹頓時墜落下去。隻身闖入列車中的殭屍獵人reeve不小心中了殭屍設下的陷阱,幸好在其女友的幫助下得以解圍,利用特製的獵殺殭屍的武器將大部分的殭屍殺死。就在這時,如同蝙蝠般倒吊在吊燈上的觀戰的殭屍伯爵終於忍不住出手了。

三人混戰極為慘烈,尤其是reeve和 雷朋太陽眼鏡 女友,接連受到重創。若是再這樣持續下去,reeve和 奧克利太陽眼鏡 的女友都會雙雙命喪於此,為了創造一線生機,reeve的女友愣是拼著以傷換傷,斬下了殭屍伯爵的握劍的右手,暫時扭轉了局勢。可惜,殭屍伯爵的四個屬下可不是擺設,當殭屍伯爵一方增加了四個有生戰力後,才剛剛佔據上風的reeve和 奧克利太陽眼鏡 的女友很快就被打倒在地。

眼看獵魔組織最強的殭屍獵人reeve就要命喪於此,一直在暗中尋找機會的傅凌天終於出手了。從天而降的傅凌天用連環踢將準備結束reeve生命的殭屍伯爵踹飛出去,然後從地上撿起reeve摔倒時掉落在地上的長劍,用最快的速度將劍刺入最靠近 奧克利太陽眼鏡 的一名殭屍的身體。同時凌空騰起雙腳齊出,將包圍過來的三名殭屍中的兩個擊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