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5, 2014

Oakley oprhr dwtpa siygo

林塵略微皺眉,側身上前,抓住了進攻的機會,長劍出鞘,劍光一閃,大劍男子的肩膀上立即裂開,鮮血如箭噴出,與此同時, Oakley 發出一聲悶哼,手微微一抖。一支箭無聲無息的攢射下來,林塵感覺到眉心一寒, 雷朋太陽眼鏡 稍微一扭轉手臂,劍鋒抵住射來的箭,啵爆裂成兩三截但攻擊並沒有就此停止,空氣倏然又是三聲輕響,又是三支箭射來。同時,大劍男子邁步近身,揚劍下劈。

林塵順勢上撩,扭轉劍鋒,一劍貫穿了大劍男子的喉嚨,沒有滴出一絲的鮮血。眨眼的工夫,又是一長串箭矢攢射而至,林塵側身閃過,穿過那洞開的窟窿,進入了無邊的暗夜中。黑暗的雨夜下,頓時充斥著一股無形的殺機,讓人心驚膽戰。弓箭手一邊探索者對手藏身的位置,不時的移動,變換位置,突然 奧克利 神色一動,弓弦拉動,一箭射向西北側的一角,那是一處草叢但就在箭矢扎入其內時, 雷朋太陽眼鏡 的身後一道劍光閃過,刺穿了 雷朋太陽眼鏡 的心臟。

雨幕中,阿斯諾身上中了數劍,但卻不是致命傷。轟的一聲,林塵身體崩碎開來。現實世界裡。還是差了點,以 雷朋太陽眼鏡 現在的戰力,正面抗衡阿斯諾的話,依舊不行。林塵睜開了眼睛,微微掛著一絲苦笑。虛擬試煉場升入二級,收錄的戰鬥單位達到了十人,不過錄入的對像都必須是 雷朋太陽眼鏡 曾親身交手過的,而除此之外,二級的虛擬試煉場還擴展了地圖,能夠在模擬環境內交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