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3, 2014

fifa coins swjnc knigg xlowt

嘛~~簡而言之, oakley奧克利專賣店 被包養了,而且包養 太陽眼鏡 的還是個來頭極大的大人物。當然,這個大人物具體是什麼身份就連與 太陽眼鏡 同床共枕的王雅倩也不清楚,正因為這個大人物的身份十分神秘,原本作為地下情人本就見不得光的王雅倩被徹底軟禁在這個別墅中。別墅外的那些警戒系統其中有一部分就是用來監視王雅倩,以防止 太陽眼鏡 擅自離開的。為了打發無聊的時間,以防自己瘋掉,王雅倩迷上了玄學,嗯~~用通俗的話來說就是迷信了。

比如說,深夜獨自一人在封閉、狹窄的空間(衛生間)關上門,點亮一支蠟燭,然後對著鏡子削蘋果皮。相傳若是蘋果皮斷了的話,鏡子中就會出現很可怕的魔鬼將 奧克利 殺死;若是一口氣將所有的蘋果皮削光而不斷的話,鏡子中還是會出現一個醜陋、可怕的魔鬼,不過只要能忍住內心的恐懼,就能與魔鬼結下契約請魔鬼實現自己的願望。當然了,魔鬼可是不會做免費的事情,所以想要魔鬼幫忙,就必須付出相應的代價。

變得有些神經兮兮的王雅倩並沒有懷疑這些傳說的真假,反而認為是自己的方法不對,或者心不夠虔誠,http://www.sunglasses.com.tw/,就差進行血祭了。然而就在今天,當 太陽眼鏡 再一次舉行召喚惡魔的儀式失敗,頹廢的王雅倩將所有點著的蠟燭吹滅,躺在地板上休息了一會兒後,忽然發現一個人影出現在陽台的位置。於是心理有些扭曲,神經稍微有點不正常的王雅倩笑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