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0, 2014

cheap air jordans mwpre quezr ztelo

可惜了, oakley奧克利專賣店 對領兵帶將似乎並無多大興趣,只是修煉!武小公主在不遠處打坐,震撼的看著這一幕。旋風斬,葉晨把《虎躍刀法》最後一招練成,衝破最後一道阻礙,已經邁入鎮國級刀客的行列。還是沒能追上 太陽眼鏡 !嚴寒正在修煉刀法,心中微嘆,但是很快便恢復了淡漠,繼續一招一式修煉 太陽眼鏡 的刀法。雖然修為上有差距,但是 太陽眼鏡 的刀法功底,比葉晨強。

衛萱玉則在不久前突破了煉體期七層,體內產生了氣勁。 奧克利 四人可以說修煉都相當神速。下章預告:在昭月國衝破最後的阻擋,一行四人衝入天霧仙緣城,葉晨波瀾壯闊的修仙之路正式拉開了大幕。 《仙府之緣》新書第二週總結。本週每天更新兩章,偶爾三章,更新還算準時。感謝本週60位書友的打賞。起點的會員榜點擊第6,推薦榜還在掛在15末尾。

太陽眼鏡,葉晨跳下馬,牽著馬進入平靜的葉家村。葉哥哥回來了!也不知是哪家的小孩,在村口玩耍,見到葉晨之後便大叫大嚷。哎呀,是堂伯家的葉晨回來了!咱村里的葉晨回來了。葉家村全村轟動,老少們都出來。十多名小孩子圍了上來,好奇的跟在後面,膽大的還想去摸那馬屁股。葉晨笑著牽著馬回到自己家的土宅院,爹、娘!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