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4, 2014

Oakley yzrkl fidsk chrmw

大師還滿意嗎?聶天明看著興奮的旻天大師,偷偷的樂了一下臉上立刻恢復了平靜。 魔聲團購 說, monster Oakley beats 要煉製什麼丹藥?旻天大師看著聶天明微笑的說道。一粒玄通丹藥,但是要比市面上的純度高出三倍!聶天明臉色凝重的說道。大師臉色有點凝重了,雖然他是讀聖荒的最高煉丹師,但是煉製出比市面上高出三倍的玄通丹,的確有點難度。況且,這麼高純度的丹藥,如果身體吸收不了,甚至有被反噬的危險。

聶天明望了一眼旻天大師,意思是說,有難度,就算了,那個浣溪水也給 魔聲 吧! (第二更到!在讀聖門呆了三天,聶天明終於提出要回去了,風塵不得不親自送 monster beats 出來。此刻整個讀聖門都知道聶天明了,先前羨慕嫉妒之人早就羞愧逃遁了。能得到掌門的親自召見,又得到掌門親自送出去的,讀聖荒可不多見!更何況這麼年輕的男子,可是少之又少。

回到聖城中不到兩天,旻天大師就派遣 monster beats 的書僮來請聶天明了。聽到這個消息後,聶天明感到很滿意,竟然提前五六天就搞定了。跟著那個書僮,兩人再次來到了旻天大師的院子內。這次見到大師,聶天明眼前一亮,大師全身整潔,沒有出現上次那般蓬頭。本來這個應該是煉丹師應該有的氣質,不過第一次給聶天明影響太深刻,反而讓聶天明有心震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