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9, 2014

cheap oakleys apgxh qenur jjbcs

旁邊的人神色緊張的看著這兩隻實力強橫的對手,兩隻妖獸至少都是暗陰境界了。有時候就連聶天明都有些懷疑,黑玄最近突破的速度實在是厲害。兩隻妖獸,對望了數秒後,快速的啟動了。首先發動攻擊的是多嘴妖獸,兩張可怕的血盆大口,迅速的張開了,若是放在其 魔聲耳機 的城市中,估計直接可以把人嚇死。就連聶天明這樣的強者,也不由的打了一個冷顫,望了過去。

兩個舌頭散發著難聞的氣息,快速的攻擊過來,猶如兩條紅紅的小蛇。黑玄也不甘示弱,鋒利的虎爪快速的抓了過去,寒光四色,顯然黑玄的攻擊力提高了很多。兩個爪子再次狠狠的撞到了兩個舌頭上,黑玄被震推了數米,而那個多嘴妖獸也快速的縮回了舌頭。多嘴的妖獸快速的用爪子撓了撓嘴巴,看來剛才黑玄也傷到了 monster官網 。多嘴妖獸,張開了兩隻血盆大口,急速的奔了過來,此刻爪子已經完全露了出來。

聶天明不由的倒吸了一口冷氣,那個傢伙的爪子竟然有半米之長,難怪剛才 魔聲 使用舌頭,而不是爪子。是因為,爪子伸出了走起來不舒服,但此刻已經遇到了強敵,不用在乎這麼多了。爪子在地面上劃出了深深的痕跡,刺向了黑玄。黑玄,小心!聶天明擔憂的提醒道。剛才的一瞬間,多嘴妖獸身上已經散發出強大的妖獸氣息,似乎比剛才大數倍。 http://www.monsterbeat.com.tw/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