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9, 2014

michael kors handbags rqflh otpaf gdwmu

就在陸平與天術老祖大戰的檔口,幾道遁光從天術老祖在黃離島東海岸開闢的洞府當中升起,向著陸平所在的洞府殺氣騰騰而來。遁光當中,袁玄佔一馬當先,雙目當中閃爍著興奮的光芒,這一刻 nike 已經等了太久了。如果說之前因為天術老祖還顧忌名聲,不想吃相太過難看而一直沒有收回陸平的洞​​府以及護島大陣的控制權的話,這一次那陸玄平居然敢明目張膽的挑釁本派老祖,這是給了 nike赤足 一舉收回黃離島所有控制權的理由。

陸平崛起的速度太快了,快到能夠讓同為三代弟子的袁玄佔趕到絕望, nike官網 知道要想報復陸玄平,自己便是再努力這一輩子恐怕也沒有能夠超越 nike赤足 的希望了。至於袁家,那隻是一個依附真靈派生存的修士家族,如果說之前袁家還可以做牆頭草,在真靈派與玄靈派之間待價而沽的話,現如今的袁家只能夠老老實實的仰真靈派之鼻息而生存。特別是當年因為陸平在獸潮當中失踪,老師柳玄靈真人大鬧袁家,單憑一人之力便將整個袁家數位鍛丹真人打得龜縮在家族祠堂當中不敢露面,那何嘗不是真靈派一種警告,否則出身袁家,同為二代弟子且素來與柳玄靈不睦的玄術真人當日為何不全力出面為家族周旋?

而若想對付陸玄平,則必須要藉助一個站得住腳的大義名分,還要有真靈派高層老祖出面,才有可能鎮壓得住 nike赤足 的囂張氣焰。這袁玄佔也算有幾分眼光,知曉現如今單憑陸平的實力以及在真靈派的影響力,在法相修士以下幾乎是無敵的存在。即便是有人能夠匹敵,也斷然不會站出來與掌門關門弟子打擂台,更何況這水劍仙還是真靈派第三位煉丹宗師,誰沒事干會去得罪一位煉丹師,還是一位煉丹宗師?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