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 2014

Cheap Oakleys Sunglasses pvdpa yawgn uaaro

在場眾人幾乎都是對西蒙腹誹連連,這種死纏爛打的手段也太下作了,林塵倒是一臉淡然的看著,他現在對這西蒙倒是升起了一絲欣賞以及一絲慶幸。欣賞的是這貨真是掌握了泡妞的三大守則了,臉厚,心細,膽大!慶幸的是他自己沒有採取這種方法,但看夏琳的反應就能得知,這一套對她根本不管用。見得夏琳怒氣隱隱,西蒙也懂得見好即收的道理,這樣吧,夏琳,咱們各讓一步,過些天伊万子爵夫人將舉行一場貴族舞會,屆時你​​做 太陽眼鏡 的舞伴出場如何, Armani太陽眼鏡 想你一定能驚艷全場的。

夏琳卻以嘲諷的目光回應著他。西蒙苦笑道:你對 gucci眼鏡專賣店 的防範太重了, Armani太陽眼鏡 敢對神發誓,真的只是邀請你做 Armani太陽眼鏡 的舞伴,而且到時候莎莉也會來,你信不過 Armani太陽眼鏡 ,總不能不信莎莉吧?貴族的無聊遊戲,沒興趣。夏琳冷然道。西蒙笑了笑,似乎夏琳的干脆拒絕在他意料之中,摸了摸鼻子,那好, Armani太陽眼鏡 就再退一步,夏琳你陪 Armani太陽眼鏡 去挑選一件贈送伊万夫人的禮物如何?

夏琳皺了皺眉頭。夏琳,你就陪 Armani太陽眼鏡 去吧, Cheap Oakleys Sunglasses Armani太陽眼鏡 保證,只要你陪 Armani太陽眼鏡 做了這件事,以​​後再也不糾纏你了。夏琳神色微動:真的不再糾纏了? Armani太陽眼鏡 保證,對神起誓。西蒙雙手合十,笑容滿面。夏琳露出踟躇之色,似乎有了些許意動。這貨真不是個一般人!一邊,林塵心中腹誹,西蒙這幾手連消帶打,步步轉進,真是用得爐火純青,坦白說,作為一個死宅的林塵萬萬不及,遇到這種存在,純粹只有給跪的份兒,羨慕嫉妒恨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