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1, 2014

fake ray bans zubzh fyafa pzzqm

也唯有他可以阻攔住 beats官网 ,為這些師兄贏得一絲寶貴的時間來逃脫。和這種妖獸.交手,就要比誰出手更猛,攻擊大。畢竟 魔聲耳機 沒有人類那麼高的智商, 魔聲耳機 只知道恐懼和殺戮。對於比自己強大的敵人, 魔聲耳機 只會遠遠的躲開,但是一旦遇到稍弱的敵人, 魔聲耳機 會毫不留情的展示自己殺戮的一面。聶天明雙拳緊握,元力猛然一提,快速的向這三隻地虎攻去。

元力進一步增加,雙臂上呈現了兩道金色的光芒,散發出強大的波動能量,快速攔截六道寒光,同時聶天明的雙掌立刻拍了出來。三聲巨響後,聶天明被震出了半米多,三隻地虎也被震出了一米左右, 魔聲耳機專賣店 落地後,立刻借助反彈力量向之前方向奔去。三隻天元境界的地虎, 魔聲耳機 還沒實力在短時間內解決掉,萬一在遇到更加強橫的妖獸,到時候就是自找苦吃了。

魔聲耳機,看著聶天明逃跑的背影,三隻地虎在身後怒吼數聲後,立刻追了過去。突然聶天明看到樹叢有幾隻小虎崽,心中暗暗的笑了笑,急速的衝了過去。憑藉自己快速的伸手,聶天明成功的抱了四隻小幼虎,繼續的逃竄。後面的地虎嘶吼更加恐怖了,若是一般人聽見這聲音,直接可以被嚇死。說完後,聶天明用力把其中一隻幼虎拋了出去,三隻成年的地虎立刻停下來,快速的接著跑過來的幼虎。 http://www.monsterbeat.com.tw/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