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6, 2015

toms旗艦店 9z7w iFV tW2em

Nike Flyknit,Nike Roshe Run,高遠坐到唯一的椅子上後,端詳著手中所捧的茶,一股花香撲面而來,讓人聞著極為受用,原來精靈的茶卻是用鮮花瓣泡水而已,將之稱作為茶不過是高遠的習慣而已。高遠的心思不在茶上,而是坐在床上的麥嫘琰,麥嫘琰給高遠充好了花茶之後,仍舊像是做了錯事被大人發現的小孩子一般,低著頭也不說話的坐在自己的床上,看上去分外的惹人愛憐。

麥嫘琰低聲道:破墨血金是我爺爺給我的,那時候我還很小,和我父母住在另外一個森林裡,在魔族快要不行的時候,有很多魔族的潰兵逃進了 nike kyrie 1 的森林,魔族發現了 Nike Roshe Run 的部落後,為了阻攔魔族,我爸爸在和魔族打仗的時候死了, Nike Roshe Run 部落裡的好多人也都戰死了,在魔族馬上要衝進 Nike Roshe Run 部落的時候,一個很厲害的老人出現救了 Nike Roshe Run ,他一個人就把那些魔族都殺了,然後他找到了我媽媽和我,說他是我的爺爺,可他回來的時候身上受了很重的傷,他把破墨血金交給我之後,過了不久就死了,後來我的媽媽把我送到這里後,過了不久也死了,只留下了我一個人。

麥嫘琰點了點頭,道:有的,他告訴 nike lunarglide 6 說他的一個朋友被困在了魔法陣中,要 Nike Roshe Run 用破墨血金做成武器,去把他的朋友救出來,還說在 Nike Roshe Run 實力不夠之前不要去,但 Nike Roshe Run 一直沒有辦法把破墨血金做成武器。高遠聽得莫名其妙,皺眉道:既然破墨血金本身就可以破除一切魔法,那為什麼一定要做成武器,就用那塊破墨血金當錘子使不也一樣能破開魔法陣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