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1, 2015

nike air force 1 XA6h uYz znVr0

Nike CTR360 把這些已經墮落的人…清除了吧!雲強的臉上已經被血液淋了個遍,那感覺就像是從修羅中歸來的男人一樣。雲強沒有回答,而李波也麼有等待雲強的回答,在說完之後就走向了大門!緩緩的抬頭,雲強將自己的目光看向了那些已經滿是疲倦負傷的獸組成員,露出了一個冷酷的笑容說道:失去了人格的 nike kyrie 1 ,只不過是一群危險的野獸!說完,雲強的身影猶如黑夜中的鬼魅,飄忽不定。

在舞狂遠處的那些臉色猙獰的人群中忽然竄起了一道道飛升的血液。看到那些血液的一瞬間,舞狂的眼中除了恐懼還是恐懼。哭著謝罪吧!然後在鮮血中…永遠消失在 Nike Dunk 的眼前!一邊說著,雲強一邊舉起了手中的短刃,在說完的一瞬, nike kyrie 1 的短刃狠狠的刺了下去,直直的插進了舞狂的眉心。遠處,蘇野一直靜靜的坐在樓頂看著下方的戰場,直到雲強在最後將利刃插進了舞狂的眉心之後,蘇野才露出了一個欣慰的笑容。也許在那些所謂的'正常人'眼中 nike kyrie 1 是殺人犯, nike kyrie 1 是冷酷的, nike kyrie 1 是變態!但是…充滿了罪惡與邪惡的存在,正是這些所謂的'正常人',他們…比自己還冷酷,還殘忍,還變態!陵園,李波站在一個墓碑前點燃了兩根香煙,一根叼在嘴裡,一根放在墓碑前。我這麼做…你會生氣的吧?狠狠的吸了口煙,李波露出了一個慘淡的笑容。忽然一個聲音在李波的身後響起,然後雲強走到了李波的身邊。

在很久以前,我和他還有舞狂,是最要好的三兄弟,茜茜是金岩的親妹妹! Nike Flyknit 一直在一起玩耍,後來有一次,因為我和舞狂的能力覺醒而遭到了一些不明身份的人攻擊,那個時候,我的能力非常的弱, nike kyrie 1 根本就不是對方的對手。然而我並沒有放棄,因為金岩和茜茜還在,所以我不能放棄!可是舞狂竟然就那麼拋棄了 nike kyrie 1 自己逃走了!拋棄了兄弟,拋棄了曾經愛著他的女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