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3, 2015

toms旗艦店 0UKW xFS AuOrq

謝謝 Air jordan喬丹4代 的意見!既然雪婷問到,那 jordan 就說下自己的想法吧!星痕項鍊可遇而不可求,說不想要其實是有點自欺欺人,不過,正像雪婷你說的那樣,裝備只是身外之物,最重要的是開心就好,要是拿了這項鍊, jordan 總覺得虧欠了天魔,所以 jordan 還是決定將項鍊還給他。依依:傻哥哥,雖然你的想法有點傻,不過依依還是支持你!小雅:臭流氓,你決定就好了,這或許是你跟其他很多男人不一樣的地方吧!

雪婷:無痕,開心就好,你照著自己的意思去做吧!點了點頭,再次打開郵件系統,將星痕項鍊放了上去,並在郵件上留了言:天魔,這個項鍊太珍貴了, Nike 不能要,還是還給你吧。提交後,系統照例收了 jordan 1銀幣的郵寄費,唉,又被坑了一次。寄回項鍊,心裡舒坦了很多, jordan 和四女繼續殺向了二層通道的深處。剛剛殺了沒幾分鐘,忽然系統來了提示:您的好友天魔亂舞請求跟您建立視頻通話,是否同意?

給青青釋放了一個枯木逢春之後,我隨即點了同意。無痕,你是怎麼回事啊?為什麼把項鍊退回來了呢?天魔的臉上滿是責備的神色。天魔,那建隊令是我送你的,沒必要拿東西換!我只想問一句, Nike Roshe Run 還是不是好朋友?你能送我東西,難道我就不可以送你東西嗎? jordan 當然是好朋友啊!不過,你那項鍊也太珍貴了,就算十塊建隊令也比不上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