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8, 2015

不過 NIKE官方網

陽台的玻璃門留有一條縫,並沒有鎖上,龍子遊輕輕的拉開玻璃門,走進蘇紫涵的房間。蘇總,怎麼這麼晚了還不睡呀?聽到一個突如其來的聲音,蘇紫涵嚇了大跳,從床上彈了起來,見是龍子遊後,她又驚又喜,立時衝了上去,一把抱住龍子遊,嗚嗚的哭了起來,哭得稀里嘩啦的,哪還有一分女強人的風範。柔軟的兩團頂在胸腹間,龍子遊心裡不由微微一盪,輕輕的拍了幾下蘇紫涵的背,柔聲安慰道:要哭就哭個痛快吧,不過 NIKE官方網 可得哭小聲點,不然吵醒了別人,不然 nike air force 1 馬上就會成為梁山泊,死在亂棍之下的。
宣洩過後,蘇紫涵心裡舒服了許多,接過龍子遊遞來的紙巾,擦了一下臉上的淚痕,這才帶著幾分欣喜緩緩道:那天 Nike 得到了一個短暫手機在手的機會,可 nike air force 1 實在是想不該向誰求救,就向你發了一條短信,沒想到你真的會來!你在港島就沒有一個值得信賴的朋友嗎?弄得 nike air force 1 千里迢迢偷偷跑來這裡,像做賊似的。龍子遊一臉鬱悶道。朋友是有,但…… 蘇紫涵猶豫一下,又接著道:但都沒有親密到那種程度。
哼,我就是對你有意見,誰讓你……蘇紫涵嬌臉一紅,突然止住,話音一轉,不說了,你以後就會知道的了,現在 nike air force 1 還是來商量一下怎麼逃離這裡吧。不用商量,你們家的狼狗已經被我弄暈了,監控我也可以避開,我直接帶你走就是了。龍子遊搖頭道。房門被反鎖了,你怎麼帶我走?再說,就算沒反鎖, nike air force 1 家的管家也會守著大門。蘇紫涵不解道。 http://www.nikes-id.com.tw/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