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9, 2015

就算 nike男鞋 是宗家的人又怎麼樣

我以為你們今天來這裡只是來看看我山寨中的礦石成品,怎麼?難道貴家族裡出爾反爾不成,克利塔魯,卡安拉,你們兩個到底是怎麼回事?聽到楚天的一聲怒喝,這克利塔魯和卡安拉當即就是知曉了這楚天是在打什麼算盤,忙是開罪說到:幫主大人請息怒,這件事都怪 Nike空軍一號 沒有事先和幫主說明,這件事情確實是 nike男鞋 的錯!既然如此,快點把事情的原委都給我說出來!
這些事情楚天當然是早就知道的了,不過這下聽到,就見他一副震怒之極的模樣喝到: Nike 真是欺人太甚!我早就說的明白,除了克利塔魯和卡安拉兩人之外,我是不會在 nike男鞋 家族找另外的負責人的, nike男鞋 兩個家族明顯是輕蔑我我,沒有和我黑木崖有合作的意思!見到此時楚天震怒的模樣,切爾西和邦德這下可是嚇的腦門直冒汗,就听他們忙是說到:不敢,不敢!
就算 nike男鞋 是宗家的人又怎麼樣?還是那句話,除了克利塔魯和卡安拉外,我是不會和 nike男鞋 合作的!除了他們兩人, nike男鞋 家族的任何人我是都不會相信的!希望 nike男鞋 能夠好好的考慮這一點!楚天仍是鄭重的聲明了這一點。幫主大人請息怒,我想,還是讓切爾西大哥和邦德大哥與我先看看幫中的礦石吧!其他的事情,我想他們兩大家族一定見到貨物後,一定會給您一個滿意的答复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