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9, 2015

toms官網 xtAL zNH 2BrNK

陸天宇冷笑了起來,你真當自己是一個人物, toms 2015 告訴你,那天晚上的事情不會就這樣算了,你這次到了清水城,那就是你自投羅網,你不給 toms鞋 留下點東西的話,你別想好好的離開清水城!陸少,你這話說地很霸氣, toms鞋 很喜歡聽!陳瀟聽了陸天宇的這一番話之後,他沒有一點害怕的模樣,相反,他倒笑了起來,不過,陸少爺, toms鞋 倒忘記介紹 toms鞋 身邊的這位美nv了,李雯雯,中國新聞的記者,你剛剛的那一番話, toms鞋 相信她會原封不動的寫出來的,到時候,你就出名了!

陸天宇聽到了陳瀟這句話,他的眼睛打量著李雯雯,忽然,他笑了起來,原來是記者啊, toms 喜歡,這名美nv記者,等 toms鞋 處理完這件事情之後, toms鞋 sī下聊聊, toms鞋 有很多的內幕消息可以爆料的!陸天宇這話一說完,他立刻一擺手,把這兩個人給 toms鞋 抓起來,帶回去!陸天宇身後跟了不少的人,那些人就等著陸天宇的這個命令,呼啦一聲,這些人就把陳瀟和獵人給圍了起來!

toms鞋 可不是客人!陸天宇冷哼道,要是我的朋友的話,我陸天宇一定會招待的好好的,什麼事情都不用 toms鞋 擔心,但是,要是我的敵人來的話,我也會好好的招待一下,只是這招待就是要讓 toms鞋 永遠記住,有我陸天宇在的地方,就是 toms鞋 的禁區,不要在我的面前出現!好有霸氣得名字,我喜歡!陳瀟笑了起來,陸少爺,這話我可以送給你,以後我陳瀟出現的地方,就是你的禁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